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傲江湖

我自云中来,笑迎四方友

 
 
 

日志

 
 
关于我

我笑,我狂,独自在天地间徜徉,爱我所爱,无悔的梦想,

文章分类

[原创]寻找美丽  

2008-10-17 01:4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了一篇[弯腰的哲学]很有感触,弓要弯腰,才能射出更远的射程,稻秸直立,那是它还没有长成沉甸甸的谷粒不要认为弯腰是退让,是软弱,那是为了更笔直的站立着,是谦让是宽容,不会弯腰的人身体是僵硬的,是顽固是呆板,为了自己可以拥有的成熟,弯腰又岂不是一种美呢,直立高站的稻子谷粒干瘪,高傲的面子是有了,可是它少的是辛苦了一个季节的收获,所以说,一个成熟的人,要懂得适时[弯腰]

人做为自己的一个主体,当然不想自己的生活是无趣的,每个人的内心的傲气,傲骨都是有的,只是有的会一直努力的保存,不会因为弯腰而丢失,而有的人却是在身边的环境里不能自拔,最终会把内心可以自傲的那份气质磨的成了薄薄一层,外力一施加就会破了,一年四季,你看身边的环境里的事物就会感悟,树的落叶是为了更好的成长为苍天大树,花朵的落地是为了能开出更美丽的花朵,不能只去高高地看那初升的太阳,那西下的夕阳美丽是另外一种风情,

和一个人因为小事争执,自己主动去[认错],那也何尝不是人生的一大美丽,在生活的群体里能有了自己和谐的感觉那是你做为人的可以高傲之处,你的适时弯腰换来的美丽的风景那是你最大的收获,因为那不是你的软弱,那是你能懂得为人之和谐之道,咄咄逼人的感觉不会给你带来收获,失去的有可能是你最珍贵的东西,傲气不可有,但是傲骨是永存的,自己的美丽只能自己去创造,去收获,让自己心情开阔,愉悦才是生活之道,为了美丽的人生,朋友们,适时去弯一下腰又何妨呢。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