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傲江湖

我自云中来,笑迎四方友

 
 
 

日志

 
 
关于我

我笑,我狂,独自在天地间徜徉,爱我所爱,无悔的梦想,

文章分类

[原创]生活杂感  

2008-10-20 00:14: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之中那一步步自儿时走到如今的路,平坦坎坷,许多事情让自己不能忘怀,四季的变换,时光的轮回,不知道自己的归宿是在何处,你的家在哪里,那一份心曲为谁歌,那一篇篇词又为谁赋,不眠的夜是静的,走出屋看那高挂夜空的月亮和星星,心情会感觉到这世上的那份美丽的环境,心境.

一个人做一些事情,你成功了,别人会赞言,你失败了他们会指出你的不是,这也是人性的两个点了,不过一个人真要做到心平气和,清淡自仪是不容易的,你所有的信仰,寄托,都可能是你生命里的一场空,那绚丽的花朵落尽是等待春天的复苏,夜幕的来临是守望又一个黎明,为了心中的希望,生活在世上的每个人都在忙碌,不管是忙在环境里,还是忙在思想中,不能去奔波的人是不能体味那份在心中的苦和乐的,只有你品尝了才会认清自己,为自己定下结论,要不然那只能说又是生命中的败笔,不是败给某个特定的环境和特定的人,而是败给了自己,虽然自己不能把自我抬起来,可是做为人,最起码会能找到一个杠杆,藉以可以把自己放在一个高度,去能看另外的一种风景,至于美不美丽,那要看在那上面的心情了.

现在许多人都在内心里说,[我的无奈谁能知道]'可是又有谁能知道有许多人艳羡的抬头看着他们,劝慰人是门艺术,但也是做为人欺骗自己的最好办法,因为可以给人家之安慰,也可以自我欺骗一下,其实自己骗自己还是好的呢,总比别人骗自己要好的多了,昨晚劝好了一个人,他说我的心态很好,我只能涩涩的笑了一下,人内心深处的东西,也只有倾诉出来别人才会明白你的苦哀,之而乐以慰言那也是热心的了,不热心的人岂不和那躺在棺材里冰冷的肉体一样了,至于那人是在天堂还是地狱,谁能知道呢,或许他;她'还没找到天堂和地狱的路呢.

做为有思想,有感情的人不会甘心于淡淡生活,虽然处在平淡的环境,可是思想是活跃的,自儿时到现在,历经多少事情,虽然身边的环境变了,你还是你自己,一代代人繁衍,创造,都是为了一份美丽的风景,这就是生命的神奇了.古人言;天降之,斯人也,劳筋骨.苦心志,此话贴切人生,,,,,,,,,,,,,

苦楚存心尖
望月情不堪
雨夜追梦人
心乱门自关
冬雪皎洁傲
芳香口齿间
人生谁无死
一曲唱无眠
  评论这张
 
阅读(42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