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傲江湖

我自云中来,笑迎四方友

 
 
 

日志

 
 
关于我

我笑,我狂,独自在天地间徜徉,爱我所爱,无悔的梦想,

文章分类

[原创]看山  

2008-10-30 22:32: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多少人能一口说出的词语,可是这也道出了一个人的无奈,自儿时候就看着家乡的青山,到现在还是仰望着它,心里是崇拜它了,在生的时候有的人不能去山上看那美丽的风景,无法体会那登高望远的快乐,可是死去后要被活人抬上去永远的埋葬在那,也不知道他们能否看到风景呢,记得以前,那不用火葬,总是会看到一具尸体在棺材里被人费劲的抬上山埋了,那时自己还小,不知道生和死的概念是什么,只是看热闹罢了,长大了,会有了感慨,一代代人就这样生活,不过青山可以陪伴他们的活着和死去的岁月,也是人的幸运了,之是说有了,[青山依旧在]这词语.

,每天忙碌从山下过往,也没时间去上去看风景了,我在想,难不成我要和睡在上面的人一样,不能这样的生活了, 要回视好自己,不能再这样生活了,要寻找出自己的方向,其实一个人找不到自己的时候是特别多的,因为活着的时候他们根本不去想,也不去看自己,只想到去走路,可以看到别人的风景,其实那看不到自己的不正是作为人的一大悲哀吗,来来去去的人生是给了还在思考的人更多的思虑,他们在想自己怎样生活的好一些,把情感调节的更适宜自己,可是怎样能如愿呢,人心无欲的,没有止境的,什么是你要的东西,到手了你还会在找,因为你感觉手里的不是好的,

一些人的情绪变化无常,想明白了就不要去想,因为作为人不要太贪心,不是自己手里的东西,总是看着好,还是想念,有时侯会夜不能寐,那是痴人痴的呆了,你睡不着的时候握紧自己的手,会发现自己手心里的东西,那是蛮珍贵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