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傲江湖

我自云中来,笑迎四方友

 
 
 

日志

 
 
关于我

我笑,我狂,独自在天地间徜徉,爱我所爱,无悔的梦想,

文章分类

[原创]远走  

2009-07-04 00:2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个传说,说的是有那么一只鸟儿,它一生只唱一次,那歌声比世上所有一切生灵的歌声都更加优美动听。从离开巢窝的那一刻起,它就在寻找着荆棘树,直到如愿以偿,才歇息下来。然后,它把自己的身体扎进最长,最尖的荆棘上,便在那荒蛮的枝条之间放开了歌喉。在奄奄一息的时刻,它超脱了自身的痛苦,而那歌声竟然使云雀和夜莺都黯然失色。这是一曲无比美好的歌,曲终而命竭。然而,整个世界都在静静地谛听着,上帝也在苍穹中微笑。因为最美好的东西只能用最深痛的巨创来换取……

­

今天看了这篇文章,为之生命精神之触动,最美丽的东西只能用最深痛的巨创来换取,这是人生命里真实的一面,现实中人想要美丽的风景就要去远行,用身体去寻找美丽,要想拥有真正的友谊,那就是要自己全身心的去把那友谊放在心间,想要真心的爱情,就要和这鸟儿一样去远飞,在唱一首自己能听懂的歌时就,明白了什么是拥有,什么是失去,­也许人到死都不会弄明白什么是生活里的真正意义,如今的我们都是走过半生的人了,看到的经过的事情也不少,可是有的是自己的心态还感觉是儿时的,感觉自己还小呢,其实回头看自己所走过的路,看过的一幕幕悲欢离合的风景,已经把自己从纯真的年代走了过来,人不要看自己有大,自己走过多少路途,看过多少风景,看看在自己身边长大的孩子就明白自己已经离天真很远了,那个年代早已经不属于我们,要审视自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一个人能看明白自己眼前的风景那是要一番心思呢,不管我们经过多少事情,看过多少风景,犯了致命的错误也是难免的,因为人无完人,这世上没有完美的人也没有完美世界,这不是自己安慰自己,说的是事实,有错误就去改哦,是自己不对的就要检讨自己,要美丽和谐的人生,就要把自己的一切处理好,一塌糊涂也不是难免,不过只要自己尽心去做了,做的不好也许只能说明自己做为认得愚蠢吧,不过要学习那鸟儿的意想,为了唱一首长久美丽高昂的歌不惜以一生的跋涉去寻找,,

刚才冲泡了朋友送我茶,我饮了一口,一阵苦在嘴里,不过一会那苦没有了,换来的是清爽,不过喝的时候是不想咽下呢,我也许是经历的苦涩太少了,应当多品尝这苦涩,然后去感受苦涩后的一份甜,这和人的一生是一样的,只有品尝到了苦的味道才会能品尝到甜美的味道,先苦后甜的日子是个规律,先甜后苦的日子也是一样,要让你品尝苦涩的人生的,没有人能在幸福的蜜罐里拥有一生的快乐,只有在一份份苦涩中去感悟,感悟苦涩的来由,明白甜美的真正意义,即使是在你快乐的高唱一首属于自己的歌然后死去,那也是无悔的了,自己创建了[无悔的梦想]圈子,就是里来说明,即使是走过的路再难走,品尝的苦涩太多,那是自己无悔的人生,留一份豪情在心里,留一份柔情在梦里,.

春夏秋冬年年有,

枉做梦情月宫游,

苦尽甘来心已逝,

高歌唱尽人鬼愁,

多情自古空余恨,

痴望天边云飘悠,

相约来生还此生,

携手爱河水长流,.

 

  评论这张
 
阅读(424)|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