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笑傲江湖

我自云中来,笑迎四方友

 
 
 

日志

 
 
关于我

我笑,我狂,独自在天地间徜徉,爱我所爱,无悔的梦想,

文章分类

做打工皇帝  

2014-04-18 00:08: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小时打工皇帝战法又称MACD打击战法,是基于MACD及辅助BOLL指标的一项技术战法,特别是运用在白银等T+0多空双向市场中,更是如鱼得水。

打工皇帝,顾名思义,学习该战法在市场中赚钱就像领工资一样,打工就是我们在市场中的操作和交易,皇帝就是在市场中学习一套娴熟的战法技巧,做市场的霸主。让我们的盈利不断的翻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该战法可以做多做空,买涨买跌,研判顶部,研判低位,有机会就做,没机会等待。特别是对于成交量比较大的白银贵金属市场中,机会很多。

 

首先我们要运用到的指标为:BOLL布林线和最重要的MACD指标。

一、 做多方法

 

做多信号如图所示:

做打工皇帝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

  

MACD形成金叉时,均属于做多信号,可以直接买入多单,等待上涨赚钱,特别是当价格突破BOLL布林线的中轨道线时更加精准。

最简单的使用只看MACD金叉即可,BOLL做辅助作用。

 

BOLL布林线做多信号如图所示:

做打工皇帝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

  

 

主图中BOLL也可寻找做多信号:

1, 当价格突破BOLL布林线的中轨道线时,即可做多,并且还是要配合我们的MACD翻出红柱体的情况之下,可大胆做多。

2, 或者当价格连续跌破BOLL布林线的下轨道线,再收复下轨道线,并且站稳时,方可大胆做行情的超跌反弹,抄底做多。

 

 

二、做空方法

做空信号如图所示:

 

做打工皇帝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

  

MACD形成死叉时,均属于做空信号,可以直接买入空单,等待下跌赚钱,特别是当价格跌破BOLL布林线的中轨道线时更加精准。

最简单的使用只看MACD死叉即可,BOLL做辅助作用。

 

BOLL布林线做空信号如图所示:

做打工皇帝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

  

 

主图中BOLL也可寻找做空信号:

1, 当价格跌破BOLL布林线的中轨道线时,即可做空,并且还是要配合我们的MACD翻出绿柱体的情况之下,可大胆做空。

2, 或者当价格连续突破BOLL布林线的上轨道线,再跌破上轨道线时,方可大胆做行情的超涨回调,方可逃顶做空,一定要配合MACD的死叉或者绿柱,以免遇到单边行情。

 

最后总结:

该战法可以运用在任何周期当中,大周期可做日线图,短线利用T+0获利即可在15分钟图中进行捕捉机会,不断获利。方法经过不断的实战操作,成功率在80%以上,严格按照方法进行操作,每一位学到其中精髓的朋友都能成为打工皇帝。[本文章不是笑傲江湖作品,拿来同大家分享]

 

  评论这张
 
阅读(42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